凌晨两点半,看谁先猝死

头像是小学时期用的,懒得改了

虽然自己不画图,但是还是希望更多人看到

Ji女士起死回生:

小伙伴们看过来,如何快速让抖音删除自己被盗图的视频,😏哼,果然还是向上级举报有用

1.抖音举报邮箱jubao@douyin.com或者抖音客服邮箱feedback@douyin.com 以后您自己的作品被抖音盗之后如果要举报就发这两个邮箱,最好两个邮箱都发一次。也可以多发几次,用大家都有的QQ邮箱就行。

2.附上自己原平台账号信息,还要附上盗图用户的ID和视频链接,自己原作品链接。然后加上自己作图的工程文件来证明自己是作者(附件即可),然后建议删除视频即可。不出20分钟抖音工作人员就可以核实,并删除盗取的视频。(抖音客服办事效率高,一般消息抖音都会回复的,如果3个小时之内没回复就是遗漏掉了,可以使用定时邮箱适当提醒抖音客服)

3.如果抖音回复驳回邮件给你,并不是抖音不采纳,而是信息不完善,按照以上流程全部齐全即可,如果怕被驳回就附上更多的证据截图,比如色稿截图,线稿截图,原图片即可。

4.如果您很生气,那也可以建议抖音封号处理,不过被封号的几率很小。如果真心想封他号,拨打010 8343 4212向客服告状。成功几率较大。(我也建议封号了,抖音没封它算它幸运)如果此人盗图情况实在恶劣,比如-专盗一个太太的图-盗图说是自己画的-盗图p过二加工发表-冒充太太发表图片或者动态,,这样完全可以再狠一点“永久封号”的条件也是可以提出的。

5.防火防盗防侵权,转发出去让更多的太太看到,自己动手,拒绝盗图。
(再来盗图就是大腿夹爆狗头伺候)

大腿!!夹爆!!狗头!!伺候!!

评论

热度(8485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图片
  2. ID540925143Ji女士起死回生 转载了此图片
    距离2019居然已经5年了啊……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