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两点半,看谁先猝死

头像是小学时期用的,懒得改了

哦呼
终于对泥石流太太下手了么
出现了!抄袭怪!
(ಡωಡ)
心疼一秒太太

Cyrilkirtis.:

宫卿:

一旦涉及我老婆就不能忍,就算是撞梗,就算是写的时候想到这篇文,也不该是句子几乎一模一样的背出来,咋的在默写啊?抄袭就是抄袭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也许会相似,但是不会相同。

这哪里是突然想到,这是全文背诵并默写。

三夜未眠:

我滴个妈耶。
不知道说什么又不能放表情包于是很难受.JPG
先心疼一下黑羽。
我怎么这么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大张伟。

冷:

大晚上的本来是鼻子不通嗓子疼难受醒了
结果看到这个直接在心里笑到打鸣
请大家来品品基妹同款大张伟苍了天呀
确实基神瞳色和大老师刘海发色是一样的
但是这也不能补偿这篇抄袭带给我的心里上的阴影
我现在看基神脑内都自己循环大老师bgm了……
甚至想手动圈高天尊

抄袭居然还有这么多评论热度真的醉
不过可能也是侧面反映了黑羽太太黑街有多棒吧

在此很不厚道的恭喜黑羽太太@黑羽霞子 成功火出圈外火向世界(bushi

青穷:

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@黑羽霞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都怪你 大晚上的让我发现这么搞笑的事情 浪费我睡觉时间 你怎么赔我
独乐乐不如众乐乐

评论

热度(2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