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两点半,看谁先猝死

头像是小学时期用的,懒得改了

来拉低大家水平了。。。我根本不会画画啊啊啊,本来想画像九尾三妈那样的尾巴发现完全驾驭不了。。。
姓名:■■尋
年龄:13(也许是33。。。?)
身高:146cm
生日:2005.1.24
最喜欢的人:当然是欧尼桑啦o(≧v≦)o
最喜欢的事:唱歌和跳舞ヽ(○^㉨^)ノ
学校:嘘。。。。那个不重要,(可能已经没有了_(:з」∠)_
喜欢cos兽耳娘,经常帮哥哥化妆然后和哥哥一起去漫展,认为哥哥是无(上)所(辈)不(救)能(宇)的(宙),因此无条件信任他。而且哥哥还是明明天天约架的半不良却成绩超好呢~
与哥哥最后的约定是“呐,尼桑你一定会■■我的吧?你那么厉害。。。到时候。。。■■。。一定要————”
■■年后
“没想到他居然真的做到了呢!”漫步在街上的少女对年轻人这样说着,“虽然是没想到会是以这种形式”她伸手召出一块虚拟投影的屏幕“现在要做的,就只有两件事啦~”
“你确定么?放弃他给你的身份。。。人类的身份?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——”,异瞳的青年问道“等等哈,那个不重要~先帮我想想中间那坨数字怎么填啊。。。。对,生日!”少女并没有在意对方的发问,直接无视了对方,自顾自地按着眼前的虚拟屏幕“至于型号嘛。。。肯定是YK啦~”

别多想了这玄乎的对话TM是我和某大佬的脑洞,我果然写不来。。。不敢艾特他

评论(5)

热度(1)